RAZER DEATHADDER ESSENTIAL WHITE EDITION Unboxing | 简单开箱评测

Hi,大家好。我是融。这篇文章是一篇开箱文,这次要开箱的是RAZER DEATHADDER ESSENTIAL. 平时我都是用着10多块钱的滑鼠,这次趁着我弟弟送我这个滑鼠的机会来好好体验看看这个滑鼠吧。

Razer DeathAdder的历史

在这之前就先来大概介绍Razer DeathAdder的历史吧!相信大家都知道RAZER的滑鼠有非常多的系列,而DeathAdder更是其中比较出名的系列。这个系列诞生自2006年,在2010年的时候为左撇子出了左手版本的滑鼠,并且在同年卖出100万只。 接着2014年的Razer DeathAdder Chroma 诞生,成為第一個具有 RGB 功能的型號。直到2022年,DeathAdder已经有了超过20种版本。

好了历史介绍完了,接下来来看看这篇文章的主角——————RAZER DEATHADDER ESSENTIAL WHITE EDITION。盒子里面有滑鼠本体,Razer信仰贴纸以及用户手册。




这个滑鼠是白色版本的有线滑鼠,由于是有线滑鼠所以不用去考虑讯号上的延迟,而且白色版本的白光让看惯了RGB的我有些新鲜感并且还可以透过Razer Synapse这个软件去设定左侧的第四和第五个按键,调整dpi和灯光效果。如果想要RAZER的经典绿色可以选择黑色的版本,想要有RGB的话就要选择Elite的版本了。



一上手和我用过的其他滑鼠不一样的是,这个滑鼠和以往我用过的滑鼠都大上一些(下面有比较图),但是重量却和我用过的滑鼠相比相差不大。由于这个滑鼠在左侧做了一个凸起,左右两侧都有做了腰身和橡胶防滑的设计,这会让滑鼠更加贴合我的手,握起来时更加舒服,因为我握滑鼠的方式整个手掌放在滑鼠上的。并且滑鼠表面使用的是磨砂雾面的材质,在防污渍的方面是非常好的,即便这是个白色滑鼠。一整天使用下来即使有手汗在滑鼠上面,只需要拿块布擦掉就可以了。(常出手汗的人的福音~)

滑鼠的左右按键的会回馈感觉刚刚好,只需要用很轻的力道来按压就行了。而中间的滚轮推起来会有一节一节的段落感,我是很喜欢这种推起来有段落感的感觉。总体来说这个是一个适合我的滑鼠。至于耐用度方面我看了网上很多人的评价不大好,但是具体而言得等我使用个最少半年再来看吧。所以就期待下半年之后的使用报告吧~。

如果各位想要买自己握得顺手,喜欢的滑鼠,还是建议去电脑店或者线下门市购买,因为你可以在那边自己试试看什么滑鼠是你喜欢的。因为在网上看这么多别人的评测只能让你了解理论上的知识罢了,对选择自己心目中的滑鼠的帮助并不大。所以有机会的话还是尽量的去线下店实际试用了再做决定。这些东西适用于大部分电脑周边设备,例如键盘,音响之类的。

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主要是感谢我弟弟送我的这份礼物,感谢他对我的支持,希望这个滑鼠会陪着我很久。

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是融,我们下篇文章见,bye~


更多文章:

文章目录~

评论

  1. 这么久才发文章真的非常抱歉,这几月大学那边的事情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接下来希望会恢复正常的更新。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的,谢谢有看过我文章的各位。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