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事 1

这个栏目算是记录一些我平时值得记录下来的东西(不定时),各位看官就当作在看日记就行了。平均会有5篇打底,有多的话我会写的。

七月五日,星期六

今天,我的电话(Redmi Note 10 Pro)在某次突然卡死重启后,麦克风,扬声器都无法使用了。就算我连上耳机都没有声音。以防万一是软件上的问题,首先我把电话恢复出厂设置了。但还是一样没用。接着我只好问了下谷歌大神,得到的结果是大概率是主板问题,而且不只是我一个人遇到这个问题。

当下我的心情很复杂,高兴电话可以换了,不高兴是因为我的电话才用了两年就去见阎王了。我的旧电话(Redmi 5 Plus)都还好好的,虽然卡了点就是了。然后接着等到下个月考完试回家的时候我再拿我的电话去送修看看。


八月七日,星期一

我回到家乡已经过了几天了,也宣布我的2个月sem break正式开始了。今天我陆续问了两家手机维修店,得到的统一回复是电话的主板出了问题。要维修的话大约要花费RM 450++,同时还不建议我维修,因为主板问题是红米的通病来的,手机店老板告诉我。听到这里我的心已经凉了,我的电话购买时才RM1099结果要花费大约一半的钱去维修手机。真的很不值的,所以我没办法只好打算买一台新手机了。

到时来分享为什么我会购买什么手机吧。


八月十七日,星期四

由于我家档口的工人,一位请假一个月,一位因为生病暂时请假,所以我很荣幸地被我父母拖去充当为其一个月的临时劳力。虽然有点辛苦(星期一至五凌晨4点起床到中午12点半),但是这个来钱的机会让我可以去买想要的东西。刚好赚到的钱可以拿来做一些我一直一来很想做的专案。到时搞定了再写篇文章分享呗。


八月十八日,星期五

今天工作的时候,我发觉插队的情况比起昨天(星期四)好许多。还有些熟客习惯对我妈(我妈是咖啡头手)下单时说咖啡,实际上是指其他饮料。这让我们在客人多的时候吃尽了苦头。
导致有些客人等了很久才可以喝到他们点的饮料。还有些客人会直接在我还没再次确定上一位的点单时,直接对我说他想下单的饮料。为了我的职业操守,我内心翻了翻白眼才想要继续询问那位客人的桌位时,那个客人直接消失了。

还好我后来找到那位客人并送上饮料了(ps:还是我一桌桌地去问才送到的)

然后我想给那些耐性等待的客人说声抱歉,不好意思让你们等了那么久才可以让你们喝到你们下单的饮料。

吐槽+发泄完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