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ment,essay轻松拿高分!| 一些好用的工具分享~

Hi, 大家好。我是融。这次是要分享一些我大学期间使用的一些网站和。这些东西在我写assignment的时候帮了我很多。同时我觉得这些东西应该都可以帮助到F6的学弟妹们(For 理科班,文科班我就不清楚了哈哈哈)。所以就来分享给有需要的人。

    那么首先要来介绍的是

    DeepL

         DeepL翻译比起Google translate的翻译结果来说更加接近人类语言规律和习惯。而Google translate比较像是机器翻译, 比较生硬。我认为Deep L的翻译表现是胜过Google Translate。而且DeepL的翻译结果。如果在阅读thesis和 journal article的时候需要翻译的话,可以考虑把DeepL作为首选。但是它目前还不能翻译马来文, 所以这算是目前的一个小遗憾。然后它也有提供付费版。但是我觉得免费版的就已经很好用了。如果付费版的功能是是你需要的话可以考虑订阅。(免费的它不香吗?~)



接着第二个是

    Thesaurus
    
    Thesaurus是一个同义词替换词典。在写assignment或者essay词穷的时候推荐使用它。当然它也可以检查语法拼写错误。让你的assignment的用词看起来更pro,提升你的assignment, essay的水平。而且还可以帮你认识更多单词~



    
接着第三个就是

    Open Knowledge Maps

    相信知道了assignment,essay的题目之后但是却没有方向的人很多吧?Open Knowledge Maps 可以让你把assignment和essay大致的方向输入进去。可以让你在一分钟内找到许多相关的thesis~



使用步骤
1. Google Search “
Open Knowledge Maps” 并且点击它进入网站。

2. 输入你的essay,assignment的大致研究方向。(这边以preparation of silicon dioxide为例子)



3. 


4. 点击其中一个分类, 就可以查看该分类的所有相关论文,越关联的文章距离越近。


会推荐这个的理由的因为

1. 我们可以获得研究主题的概述, 透过图表的形式一目了然地显示出和该研究主题相关的论文。

2. 可以查找开放内容,就是那种不用付费就可以阅读的论文。虽然它的知识图包括了开放式和封闭式论文。但是我个人还是推荐用开放式论文,而且大多数论文都可以直接从界面中阅读。如果没有的话,只需要点击一下就可以获得全文了~


总结

工具虽好,但是提升自身的写作能力才是根本。工具只是帮助我们更有效率达成目标。如果太依赖工具的话会养成惰性,不利于自我提升! 预祝各位assignment, essay 拿到高分~

文章到这边就结束了。有问题的话可以在下面留言。喜欢我的文章的话可以like 我的FB专页噢。

我是融, 我们下篇文章见, bye bye~

更多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