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聊聊我的第一台Laptop吧~ Acer Aspire 3

     Hi,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我是融。今天就一来聊聊我人生第一台真正的笔记本吧~

绝对不是我最近没有Idea了才这样的,大家要相信我啊·。😆 我的第一台笔记本是Acer Aspire 3 的AMD版本,当初我花了大约RM1800买下来的。规格我放在下面,有兴趣的人就停下来看下吧。





    当初要买这一台笔记本是为了要应付中六的Assignment,Kerja Kursus等等的课业需求,当然也会玩一些游戏(我相信大部分的人买电脑或多或少都有那么一点“玩”的心思的~嘿嘿~)。在做了一些功课后才会决定买这一台笔记本的。


    这一台笔记本电脑所搭载的CPU是AMD的Ryzen 3 3200U with Radeon Vega 3 Graphics。关于这个U的性能相信大家都能在网上看到其他人的评测了。我就不对它做太多的说明了。至少对我来说,这个笔记本的性能已经足够我用了。


而这台笔记本电脑原本就有装了一条4GB 1600 MHz的RAM,平台是DDR4。我预计会在另外一个RAM插槽上多装一条4GB RAM来凑成8GB 双通道。能的话我打算两条RAM都换成同一个品牌的。另外这台电脑搭载的硬碟是NVME SSD,容量为256GB,这台笔记本还有一个SATA 插槽,我也打算在加装多一个1TB的2.5寸SATA SSD。由于本人是个重度的动漫迷,相信这个1TB的硬碟很快就满了嘛www。

我的那个NVME SSD的跑分

        目前这台电脑平时就是用来打打游戏,看动漫,以及拿来完成课业罢了。它的性能和价格对我来说已经达到了我认为的最佳性价比。如果大家有什么更好的意见,欢迎在下面留言来交流~过后会有关于这台笔记本的升级企划,敬请期待吧~


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是融,我们下次见,Bye Bye。


推荐文章:

笔记本电脑又卡又慢?教你如何解决问题之RAM 理论篇

笔记本电脑又卡又慢?教你如何解决问题之RAM 实战篇

更多文章:https://frog0169.blogspot.com/2021/04/blog-post_18.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