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平假名,片假名笔顺练习

 HI,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我是融。最近因为FMCO的缘故而呆在家里无所事事==,所以自己开始自学日文了~。然后想到反正都要学了,我就顺手把我用来练习日语平假名和片假名笔顺的档案顺便分享出去了。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日语的基础是它的五十音嘛。所以我们可以透过写笔顺的方式来加强我们对五十音的记忆。当然这个只是加强读和写的方面罢了,然后要把听和讲的练习也加入进去,这样一来效率会比较高。要加强听和讲的方面的话,就只有多听和多讲罢了(废话XD)。建议可以去看些日剧或者多听日语歌,同时留意字幕或者歌词,这样可以加强对日文的理解能力噢。


        我个人是透过看动漫的方式,如果有什么其他的练习方法的话,欢迎在下面留言噢。

平假名

片假名

上面五十音平假名和片假名笔顺的练习,我把它们都放在下面的link了。请用下载后用A4纸张打印出来练习~ 

评论